鲸鱼女孩,池塘男孩



这本书我看了两次,一次是在五月,假期的时候。那时,根本没心情仔细地去品尝。两天前我 midterm break 回来 JB。在桌上看到这本书,立刻就被它吸引了目光,决定挑战它多一次。好好的挑战。

这本书,很厚。故事部分 399 页,13万6千字。故事,很好,非常好。结局,非常感动,会哭。芳仪,daby你们一定要看!还是已经看了?

“你从未想过进入我的生命,你只是静静的支撑我的生命本身。就像大海不会进入鲸鱼,只是支撑着鲸鱼一样。你让我完全保有自己,你让我可以自由自在,你让我可以任性。因为我相信不管过了多久,你都会在,像大海一样。即使不去看大海,大海始终存在,不会不见。”

6号美女。
是,绣球。
妳一定会长命百岁。
一起吧。
嗯?

Comments

daby said…
还没看,哈哈
fongE said…
read ady!!!
super touch~~
ohhww~~ how i wish i can meet a guy like him too.. since im not as pretty as sixbeauty~~ XD~
绣球。
是,6号美女。
只是想听你叫我6号美女而已。 =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‎[Tutorial] Use your windows 7 to setup a Software Wireless Access Point (SoftAP) to share your PC Internet connection without any extra hardware or software (NOT Ad-Hoc)

莫问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无悔 - 魏征,武媚娘传奇

睡觉时流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