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过你

芦苇 也只能在冬季 白茫茫的美丽
春天 从来就是一块不属于它的土地
有些美好只能属于 过去

在翠绿葱郁 如森林般的回忆里
擅于隐藏 伪装的鸟巢 一如不可告人的秘密
有些美好只能属于 过去

盛夏的雨 有痛快着 饱满熟透的别离
让落叶在腐败分解中死去 竟还带着笑意
有些美好只能属于 过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xora 仿佛一座死城,如果你在这里迷路,也许你会以为你身在恐怖片里。
闷得发慌,就对我电脑桌面做了些设计:




我自己倒还蛮满意,所有的快捷键都在右手边那五个 button 里,左手边那时钟每秒都会动,日期也一样,每一天都会 slide 一格。你觉得呢?

晚安~




你现在,想着谁?
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?
我现在,想着你。=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‎[Tutorial] Use your windows 7 to setup a Software Wireless Access Point (SoftAP) to share your PC Internet connection without any extra hardware or software (NOT Ad-Hoc)

莫问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无悔 - 魏征,武媚娘传奇

睡觉时流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