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该放的请放,不然危害健康。











不是我不开心,不用担心。

其实,双方面我都希望你们能看到这篇网志。毕竟,我是一个不愿看到希望被遗忘的人。


爱情不像键盘,不是你敲了几个键,就会有相对的回应;
爱情不是沐浴乳,不是你挤了多少,就会有多少你想要的分量。

爱情像太阳,温暖,可是有时会被乌云遮蔽;
爱情像风,舒服,可是有时会夹杂些雨。



我也迷惘过,我也没有很屌,我其实也不懂什么是爱情,世上也应该没人能对于爱情下个定论,做个方程式。你问爱情专家什么是爱?他能跟你聊了半个小时,但你还是不懂,何谓爱。但重点不是何谓爱,而是如何爱。说了这么多,其实我也不就是在讲废话。


只希望,你和妳,好好的想想,好好的斟酌。当理性应该出来的时候,不要让感性带着你走。


不久前,我看过一句话:“We are too just young to promise forever.”

We are always too young don't we?

毕竟,我只是一个不愿看到希望被遗忘的人。
该放下的请放下,不然对身体不好。
身体不好对不起父母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‎[Tutorial] Use your windows 7 to setup a Software Wireless Access Point (SoftAP) to share your PC Internet connection without any extra hardware or software (NOT Ad-Hoc)

莫问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无悔 - 魏征,武媚娘传奇

睡觉时流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