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s the 3rd Rainy Day

来说说昨晚的一件 imba 事:

      2010年8月17日晚上8时30分,一位位战战兢兢的勇士们徘徊在 codename : FBLR4022 的战场外,讨论着战略,该如何把这近四个月来入侵地球名为 OOP 的外星人做掉!36计,计计用上。人说,三个臭皮匠,胜过一个诸葛亮。今晚呢,竟是百个诸葛亮,恶斗一人叫 SHOHEL。 稳赢的嘛!
      晚上8时40分,决战时刻越来越接近了。战士们都难掩兴奋的心情。忽地,听见后方阵营传来一阵哀嚎!突一位身材魁梧,肤色黝黑,笑容满面的不速之客渐渐地从战场后方缓缓的走向各将士的前方。仔细一看,才发觉 SHOHEL 竟然用了奇计,调来了天兵天将之首,二郎神Andrew!
      这一幕看在将士们的眼中,无不是天大的噩耗,无比的震撼!士气顿时如从天堂跳入地狱的玉帝,跌得乱七八糟。千算万算,都算不到 SHOHEL 竟然还有这一招!罢了罢了~~ 都已到阵前了,还能退缩么您说?
      晚上9事正,上啊!大军如洪水般的涌入战场~ 可是,人生最屌的就是可是,SHOHEL -Andrew 联军的威力无比的强大,用了缓兵之计打乱了整个军队的阵型,原本的计策全都用不上,攻势也七零八落的,毫无杀伤力。战局维持了半个时辰,随着时间,雾气越来越重。渐渐的,大部分的将领们都下落不明,能侥幸逃出战场的,也遍体鳞伤。而那些消失了的将领,和这战局的结果,却也成了个谜。也许随着时间,谜底会被揭开。但是,也不重要了,都过去了。这故事,也过了好久好久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雨季开始啦~!

我爱在雨天吃冰淇淋,
我爱在雨天躲在冷气房,
我爱在雨天离开家去走走,
我爱在雨天懒懒的躺在床上,
我爱在雨天看书,
我喜欢在雨天看雨天的风景..........数不完呐~

今天是下雨开始后的第三天,我三天都想来写点有的没的,可是怎么有空?考试考试再考试就是生活!烦啊!

生活上的琐碎事,也没什么好记录的,不就是平凡的过日子,平凡的读者书,平凡的烦恼平凡人会烦恼的事。每天想三次要去哪里吃,每天在烦 assignment 要怎么做,每天在烦我一直都没停止在烦的事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‎[Tutorial] Use your windows 7 to setup a Software Wireless Access Point (SoftAP) to share your PC Internet connection without any extra hardware or software (NOT Ad-Hoc)

莫问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无悔 - 魏征,武媚娘传奇

睡觉时流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