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版好料麵線,Zebra Modern restaurant

連續下馬六甲兩個星期。
吃了兩個大學時代沒去吃的好料(一個那時還沒出現,另一個根本沒聽過)
來介紹一下

1. 品品香麵線
先不說那麼多,上照片
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找到好吃的麵線了,連不喜歡麵線的 Dar 都說不錯。很值得吃
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,怎樣煮都嘛好吃
這個嘛,坦白講還好,還是靠近 Jusco 工廠那裡好吃一點
這間品品香,在 Jonker 那裡,靠近 Hard Rock,那個有一個船的分岔路,轉右,它會在你的左手邊。很小間店,隱藏的非常好,但是還是很多人。




2. Zebra Modern Restaurant
匆忙過馬路之前拍的,拍的不是很好
環境很舒服,音樂很好,不吵,不催眠,不傷感
我頭髮好亂。
好,重點來了,食物:
Chicken Roll,我超愛,那個 White Wine Sauce 非常非常好!
Sea Bass,也是非常好,於是重點,沒有太 over 的 sauce,所以能夠吃到那魚的新鮮,淡口味的朋友可能不是那麼適合,愛吃魚的朋友,這道,非常好!
Fruit Green Tea,很特別的茶,非常好喝,非常適合在吃飽過後品嚐,極度推薦,一定要點!有一種形容不出的清新感,裡面全都是新鮮水果。(orange, pear, lemon, green apple, apple, mini honey orange.)
價錢,以滿足感來說,相當合理,不過胃口很大的人,可能就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夠飽了。
好今天就寫到這裡,我的生活,從三月開始,會有很大的改變。仔細的詳情,過後才說。
我即將變很窮。不過為了夢想,值得的!

很多人想改變,很多人不滿於現狀,
就一步,也許你的生活,從此不一樣,
而又有多少人,勇於踏出那一步,
就,那一步,勇敢一點,別留下遺憾。

C'est la Vie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‎[Tutorial] Use your windows 7 to setup a Software Wireless Access Point (SoftAP) to share your PC Internet connection without any extra hardware or software (NOT Ad-Hoc)

莫问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无悔 - 魏征,武媚娘传奇

睡觉时流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