烔锅

16 Sep 2012 / 天气晴 / 心情晴
地点:马六甲 “烔锅” 火锅店

这个周末为了载妈妈回新山,就特地驾车回了次家里。想念了好久的妈妈的菜真的真的很美味。虽然在家里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,不过也很快雨过天晴,一切都还算不错。在家呆了个晚上,爸爸妈妈要去 kukup 玩,我没跟所以就打算回公公婆婆家,在 s'ban,过一晚顺便探望他们老人家。路过马六甲的时候还能找女孩谈下情说下爱。

在马六甲时,女孩和我决定找间火锅餐馆来解决晚餐。女孩说 kota laksamana 开了间新的火锅餐馆,所以我们就到那里去啦!

此店店名为 “烔锅”。此店乃我品尝过无数间火锅餐馆中数一数二地。单单菇类就多达七种!otah-otah,卤肉饭,羊肉,牛肉,鸡肉,鱼肉,海鲜统统有。包装火锅料接近五十种。四种汤底:tomyam, kimchi, 清汤, 药材,任你自己加。甜品,雪糕,饮料都有。面类也多达五种任你挑。而我本身,最注重的,是火锅的酱料,此店也有六种不同的酱料,辣的,甜的,酸的,都有。我的妈!




看到那些排队的人没有??有没有?

真的吃到很满足。强力推荐此间火锅餐馆!地点就在 kota laksamana 火锅城。ONE O ONE 那一排进去一点。







p/s: 能和妳一起吃火锅,真的很幸福 =)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‎[Tutorial] Use your windows 7 to setup a Software Wireless Access Point (SoftAP) to share your PC Internet connection without any extra hardware or software (NOT Ad-Hoc)

莫问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无悔 - 魏征,武媚娘传奇

睡觉时流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