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lentine's Getaway with Darling Part 1 (Safari)

2014 情人節落在星期五
要工作,沒能陪我 darling 吃情人節晚餐
不想她太失望,pakat liao Daby 給她一個小小地 surprise:

希望她能幸福一下..hehehe..

然後,星期六和星期天 plan 好了要一起去 A'Famosa 兩天一夜 getaway 一下..

原本的 plan 是和 Daby 及她男友一起去的
可是臨時有些事情發生所以我們就兵分兩路,分開去了

差不多11點到 A'Famosa,直接殺去 Safari,因為 Groupon 那個 Offer 的票,safari 和 cowboy town 要一天玩到底,不能分兩天,noob 到死。

然後在 Safari:
五顏六色,七彩繽紛
全部偷懶睡覺
它真的很像雕像
這個對鏡頭很敏感,我一拿相機對著它,它就用冲的跑過來
永遠都在笑的駱駝
再來一張特寫
萬綠叢中一點紅
很會吃錢的白鸚鵡
Yes boss!
都聽不到那些演員講什麼東東
去有“很多”猴子的 Monkey Island,真的“很多”
Darling 遇見她的好朋友,小馬哥
自戀照一張
相親相愛照一張

除了 show 還不錯看,其實沒什麼動物是很特別的。(因為種種原因,我們沒看到活蹦亂跳的老虎和獅子,浪費到!!!)
Safari 過後差不多四點,我們就去 check-in hotel,然後準備休息一下,接著去 cowboy town 吃晚餐看表演。因為長度與時間關係,請期待 part 2!


Part 1 完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‎[Tutorial] Use your windows 7 to setup a Software Wireless Access Point (SoftAP) to share your PC Internet connection without any extra hardware or software (NOT Ad-Hoc)

莫问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无悔 - 魏征,武媚娘传奇

睡觉时流泪